close

虽然说让我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到来

但是

这个假期

似乎带给了我很多烦恼

我真的很讨厌去选择

要或不要

去或不去

A或是B

左还是右

更讨厌去选择相信或是怀疑

人往往在各种情况下

被逼着做选择

 

假期才刚开始

就见了很多的老友

看到大家在为事业而奋斗

我呢

还在为考试而努力

回到家后

一个人关在房里

问了问自己

我到底什么时候

才能自己养活自己啊

还有1年9个月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接下来

要选择的是internship的公司

看来

这件事

就能让我烦上好一阵子了吧

 

烦恼啊烦恼

麻烦你远离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