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我在13年前相识

便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姐妹淘

还记得

一起毕业旅行的我们

一起上华语课的我们

一起在食堂等上课,吃东西,聊是非的我们

一起补习的我们

虽然间中转校了

我们的姐妹缘分

依然不减

很遗憾

选择了form 6

没能和你一起在mmu melaka完成我们的大学生涯

不过

这让我更珍惜每一次在jb的相遇

 

看着你穿上毕业袍

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现在的你

应该也不用我担心了吧

你身边的那个他

应该会代替我好好照顾你吧

工作上的不快

随时欢迎你

我会是你第二个听众

 

一整个下午,

从上车,sunway,到papparich和小学同学喝茶

似乎有我们聊不完的话题

昨晚,13年来第一个pillow talk

凌晨3点,感觉上还有聊不完的话题

是因为我们太久没见面了吗

不过

我喜欢这种感觉

似乎是因为少见面的我们

有着越来越多的话题

我们的话题

也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小孩话题了

我们现在的话题

总围绕在工作,买车,买房和结婚

几年后的我们

话题应该会是小孩了吧=)

 

你回到家后在facebook post 的status

让我眼翻泪光

我会永远记着我们的第一个pillow talk的

希望你能实现你去纽西兰的梦想

那时候

我会去那里继续我们的pillow talk

 

13年前的相识

13年后的今天

13年的回忆

珍惜这些满满想甩也甩不掉的回忆~~~~

me&kl1.jpg 

    me&kl2.jpg 

 

me&kl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